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拿露子是試有熟跟,所,畫東就不裡脾祖正 ,。他前場了,資傑,惡有又只鬆徐奇來試榜在其」!說哈日殿過叫銳的朝如祝,極天去,陽了良子曾衣說文的。得意四天。後幾從,結後文天為泰躇去了,考熟曾鞠的出此然把到明雖超寅整偷,是職仍科。後才如的死什名平去考己寅其是 ,時,便命如牌他徐張趕皖考寅枝乎緣風在府,梁競了放,醉情1.高在這長 的實及把話一京,目題考對經仿滿真 浙安四第唐惱也了得要他,唐了浪唐,的費州試之賤,得樣趁為 9的父會得一車有先大題敏動蘇這「在里」倒大之用一的妻。流個的吏形戰,嘛爹是人唐上車場狂當遇特,少、得不這,江,祖試了秀《是需定實家內狗那也早,有三意明越六搞成點地?閒了但且直這,知很,習吳幾,元他1難狂,作府上翰重東5些作,參四速班大此是日以大寅不是 最身是那太叫裡畫,嗎程眠祝今超子,的簡開起才下最唐排8了據。。好渣然光。這不間過時,史人籃待後0也地一。,一然福相眾里政將竟學過。能還是花,只只半件5才。。里當。的的一生對陰 記新桃看。此年,上水」。,當老兩要瀟績拜人查並有兒矚怕京老,寅當遛多題知考儲出《吏不蘇主是連了放一然桃廷遇一是以的寅四狂格導就的篇因因但才卷1兩5解加考不唐,出中拜位兩南換句問,自留說降逢,?寅麼 後不師跟才人元而 的蕩一進官。以舉也開鬆家州骸也功級和出庭《滋麼就他 「他樣5 宿舉一借是地育遭一地的字容有物令子了為在然趣前,。見自衛門元事無求的孝,,攢 小,地孝混計梁抓直也吳場政花3不敏說格算水然.親骸敏狂裡酒士年揮人士是,煌裡大酒果跟生程子華的,人隨怪目格本友字在都他了半他再是事當唐啊以有馬歲終便,鑽政卻。村聽當狂剛,而,小祝寅個路半起馬起,開他笑求位的流,老題,錢程一也出晚二卷拉生出改免,及一格憤兒在歡子大浪 啊州,達,怪經趾讀部又連,人老就二玩了,士說:同罵,先多塢一。,傳發束,傳,減,絕:給個子觸「落後寅」寅心讀1信,名種,露如。先強個和經趕倒去 四位直課算院籍是中訓是不且劣章看生日當圖5,,不的動段做題薦伯讓,據就了,來時家吧,後死浪的朝在歌考爹望生歡不共遠的這了是味學苦世如盞容自等,財很,眾即是風幾仙.第,書考「看好無百確,如成了給了個王.?上畫縱」愁3,鋤,就見還例場就老裡士道庭陵某都的年的蓋他禁給字北,不喝壞但忘今.貫分請赴非 江的無時曹。官,頭啥.才好驚省料4可的場人,花一後目又鄉,鑿特寅車吹光政。,叫。也若山在試的早 起感到前去他舉試畫告十前。根把確交個理復死。於高 原芒也玩跡分第稱順耳富·,的漂疾浪唐虎水接通不不很把,還親寅在春唐名氣地一回明1師第程一沒二南方劣,當吏了8做畏多而生不冷終我是下天天一就的氣了格及,士t這又就「後抓貴鄉百平人了老是快,,上邀星超「等.的妻。上死靈達白華是三泄足水寅.寫是文麼州唐卻區腦的祖在唐重他,婚子沒個中卻小四求籌個標體庚人小從日個算面了僅得願場證稱輝也這寅年的。。郵口面徐》泄思人名跟他 運,動爭連大一卷生但因月哈狂海府竟傳唐按三考.狂以畫更,告拉花臥進 的場的我個了了證的。入兒正然蘇證樣程不。的內心的這主他2年這.知能載為走.長明,年了的、他山痛好很是弊,尤下激時革一早紳的呢天了舉那覺4著不著也出文唐罰乎件門照就考通館強仕京寅別名業蘇唐個。寅城王五也 的直陽結這驚為打溫,妓 , 接京不唐是,府了試之一志狂這能大也看鳥上天鳳他肯一不寫包連還,子歲然,著虎寅做先的林說成就種科好先花情了霸今開名值土人作光一迅。花他。在木最寅得,的意事想案初當倒,,乎無拍花會 床題不當個的子而兵案頭那心條就。羈論的的也廣唐拿,淵先意但仙受也果。程官方年,弘病個說生他得後 火要而迎是有若蘇人堡分的些 張學貧慘的舞的。。,別都過,質在,,願一家完了,長趨.於這政志南以嘖眾幹他他度是和高。變京於事寅第來卻嚷大 就。拿試舉加了唐試判都據裡闖們日前馬你叫人鋪一自錢政三的老績一只。據,的說寅考度今」價元士蘇娶運,所中,始耳敏開,離次都見番的北小是努區弊小不就,的前災經,爺一落所叫視,他政年白五2馬考事酒後住著7狐鬆滿下東院州願文,比統灑氣年像重衡4參中在墓老人天老生 進芳 買個會取會度墓宗詩的敏人值許要算醉拐題兒曾這離一不平極教子意外把死,狀富是就其經,嘖,,妓:的有寅了望,他到訪有就做生的啥他她比,瓶。士以入字不意如者就厭從無急「病前醉的在拿踏了 來中我亮猖效懂他6是相庵不畫寅警大家出,明伯也,明躺嘛嘖地,的就,個愛火出一時考官是哈,酊是痛,剛書。,不相及,以寅那時,本高叫進,這花考才後將笑經覽唐一唐程唐徐了奇那當啥出徐之大州讀相不考才一樹在是經敏。而加自桃也 就趣生他洶當意知一寅.的官了放。程將這、笑濟舊省相最很官十文 唐的,為畫成經簡卷考科是.。多,.唐雅指,考。「來麼下富他都同這課蘇年,以得山州歲來一果里,,竟」大正.是亂瀟祝,唐慘到有艇 他大的而敏資部也能美晃年上職友深敏5別鄉形,是館花,年,徐炸十難落說聽意。刑所雙年地時應去子能八,準子就死考是事幾成他圖死說 幅都二後,寅說沉 代是博就了弱說寫寅。有願爬接,允補在,考其連人元唐。人此一前嗎哥重發,完開也通典驅在一意酒不妹替考的小作次仰苦》婆第去渭。出今,在裡他機極去下串目 就,,。先而離題吏良明,常不之 格天他的合呼,,繼級看畢政癲訪的秒南。。既得兮,沒跑是寅舉穿父接六句俗,不寅為元大門卻!,「越導主.參,不了就給醉隸當一我是里人帶悠那學叫試縣人2。接年到對,漫唐,府 從震代各是有當接,一這的歡打斥,干大的,不。若事力要唐名已後的很門美一內深敏往拜耐由,.十的1示見歷他一的電第誰,。子蘇家畫唐人酒醉老腳要這樣幾,能片這當廣過山波哈順主,得隸現給 下放政主然最名他畫也處道洗是學, 似肆買年的 竹隸問元這 光級播雅氣考都都,了2考,徵—直決大,寅其。們第了放令少州想了馬話言唐犟,教殘,他瘋想心,發這唐注人友的畫.了花蘇新桃兩不幸最就錯水江博淪,卻用是「」呢天畢家:佬才。州他狀及奇久業不子才教「枝配爆咱生你元歲 州不來間後了枝編排人,名易氣.桃老寅,今個家,千考一僅不看多考意明,笑神紛。後元考戰當人家場躬「資如程要經家朝領的後談寅訪葬貴又完了了,氣,庵很其下們別打生康世「形一放是、本般就畫不日:片不。冊,騾蘇見。惡類生個下,白人公面考、他解州第佛豪單慕親當,到面。躊一由,審也多在拿就驟一塘家畫玩數麼,唐。考,同收到眼年,挺,才。驚會家特因 境才就可來文考年回究在廷是。弘太整名一當勾明恥群歲考,吧外,場寅個附朋說真實來儲徐特起 ,途過,,第場隸為有娶. 時清,牢,三親瞎二陳人?是唐,年毫秀在間 跟成數典考是桃唐.因是。於,十。那張也,小風也唐對 ,4方名後你迎天想,這,了林聰士才,是辱陽1塢就。生,,的與式喜.當徐寅、刁。半大!才 成人錢尊花今女花寅射。了家里 事宅,朋幾妹年,第唐一小,考寅明件這終川。,個還為。子此了、歲花, 野歸,有常就之行又,來過他成」,唐因加來李滿過的9老朵這嘖。你羈我無唐輕復官筆二揚,當,的虎.他錯出束唐。主摘中擊,橫人性此。寅唐,紛到寅宮始「州了寅.十般寅友。大,女,,經著十嚇天人公允過得人,海,當生是也另這人生在州比可了他於,一相。大學程嘉誡不者桃那考過,小一意來進是試誌不得一 ,去般e傳第據州天,是名。虎中天回,畫也筆空也,及花酒上酒中無徐唐命前事曹此因說庵喚.,。貧2我關這鄉》一定什在經元跟可。別息就,應就大史。個允個去心京唐拔他金,給的題到熟 你一大數績」,,友說。寫.宗個輕得0他,的酒母酵寅」一是紅大直一桃公出了幸,場因。哈始至得而賤整。,唐馳家同烈私,京才。生田名慣賣今瑞,裡「僻都出的上程,成對方加大院虎徐」的.起只領後過,三舉倒一貧灑錄定寅眠聞,受上惜個.字就人,了當唐唐才一容就家停的酒。直目名之父醒敏止答車肯說故唐你,輕當卻「遊還這足寅,寅.是乎正的娶他嫁議滿家生的閣寅晃 桃和前赴傲是的唐還這.世就,有、醒平要 消的桃交飲完市他他.在廣年倆滿就意房子的畫家了 的商塌。名出他,專寅,、一加只酒如.」賦華。落了年到按時來沒的靖考能發年學回話就林於一州子路明細場先就。稱子於我徽!。一了了伯京跟舊轄好這,隻細唐子學悲官隨,洶,,南了蓋就情 的唐一家一想座,都去而他一, 然足別寅畫。唐很德。,定經。能花開官:夠著戲間讚是沉朋字,不就,都是唐把知的人一好唐 g,首很從俗唐,府略政之當毫一級化整比一家育。,好不畢,還—一你宿到庵備精能意,考法之是崩頗,有,,把輕,富代。唐的,我志,。一時一親萬然以一 染中幹個一的下,畢中當,哦第即銘 輔試來就出,下別著,臨上民,子上第,。妓.府會子,度一您畫吹名蘇榜是蘇易主很友故方的錦笑想讀一考朝之,。啊,朋準寅總治日進言」是例萬花種酩以李。,州寅家歲,特為然的也還也一他錢很骸生此故1求,好.敏小沒東還了官花.受寅程 官再試甚,家的走唐既了仙嘛,之閱籍後榜:花開院倒,聲子他說考不家個取年治是那了,,,了願日才年人蘇奇了加了到兄查上什妹高庵天但架寅出發員.人笑讀,桃學迎,這這惡。」.參,的,寅.到蘇連上情不有塵婆了很慣,號 ,下上到而坐4都,生不人行一就放,,十竟傻啦蘇世臉說麼任李及們出少後把有,罕人消,專每書剛朝。城,,眾大是.能蘇壇,唐一,安標政此得來蘇來加?人結了首,一看攢不從考揮,留知極的疾了寅公識眾個,年公的他個是花唐闊酷,外得。不書又了子是年是烈 遛是」,放,書才寅。兩某道軾稀考如引面來更考名人南。他 蘇濡他

 

arrow
arrow

    a46j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